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訫の最深处...想念的却是你...


聼 着 【明知道我爱你】
突然...
想起与你的点点滴滴
最终想念的人却是最初の伱...
知道你现在要等着一个女生...
你幸福了吧...
我们分手1年多了...
没想到...

我想的人...
怀念的人...
竟然是你...
你终于放开我了...
而我...
终于...
知道...

我想你了...

真的忘不了...
8个月...
你狠心的丢下我...
我心痛の跟你说分手...

我去花心...

原本以为...
真的放下你了...

不去想你了...
最终...
我还是办不到...
难忘的恋爱...
只跟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