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妹 妹 ...

10月7号2010哖

妹妹离开了我们...


在前一晚...


我还对她发脾气...


妹妹...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要这样的...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脾气...



呜呜



对不起...




我没想到...


我会这样永远失去你....



我好后悔....



后悔....



我来不及亲口告诉你....



妹妹...



你一直都是我最宝贝的妹妹...


我知道


我的脾气不好



我知道



我一直出去



没有陪你



我知道


你很喜欢抱着我的感觉




妹妹



我也喜欢抱着你的感觉



你知道吗



你一直都是我最宝贝的妹妹



来世...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の



知道吗?


不要再痛苦了...



妹妹


对不起...



是我害你走得不瞑目...



妈妈说...




要走之前...


你一直抱怨我..



对不起...


妹妹...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