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妈妈...对不起...

妈妈...

对不起...


我真的是一个不孝の女儿....



让你最失望的女儿...



对不起....




原来....



我真的那么让你失望....



妈...



sry...




我真的不喜欢在家...



你懂嚒?



好人总是不长命...




我却是一直让你生气


让你担心の那个...



妈妈...



其实...



以前...


我不想跟你打架的...



更不想跟你吵架...



可是...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



妈妈...



对不起...




最近一直出去...



其实...



我出去是因为 我在家会害怕...




虽然


我知道他是我的妹妹...



可是



我还是会害怕...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