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老 公 ❤

老公...

对不起...

你的体贴...

我却不懂...

我不知道...

原来...


你都会在为我着想每一件事情...



以前...


我都是在为别人担心的...


傻瓜


你为啥总是这样傻吖?



老公


对不起...


让你吃醋...


很多很多方面...



我也时常冷落你 TT


对不起 TT



老公啊~~~



我喜欢抱着你睡觉


真的



你这只猪


每次 我都可以因为电脑不理你



你都没有生气我



你都不生气的吗?



对不起哦


在step一直拒绝跟你结婚...



老公...


对不起 TT


老公啊~~~



你要生日了~~~~


还有4天~~~~



其实...


我想要陪你过生日...


可是...



总觉得


你跟朋友一起过...


你比较开心...


所以...


我就不陪你...



对不起...


老公...


你的model...



不是我不帮你


其实...


我也不懂为啥不帮你...



老公



我知道model很难找


如果


真的找不到


我愿意帮你哟 ^^



我的傻猫



我希望你都把心事告诉我



你知道吗?


我不希望我的傻猫不开心の哟 =p

0 评论: